手速龟爬/肉食动物/不接受批评

【全员向】如果高赛文玩王者荣耀的话

如果高赛文玩王者荣耀的话by僵尸号



*沙雕速打产物,请不要较真。

*我也很菜,一切设定服务于脑洞。

*再次提醒,娱乐至上。

(之前20:00发的莫名其妙被系统删了,看过的宝贝不用再看了




/////


战队名称:GOT7

战队人数:7/7

活跃指数:77777(高)

战队星级:★★★★★★★

战队宣言:这边建议六分投降呢亲亲~




【林在范,队长】


我方满地图乱窜的“韩信”


来无影,去无踪

曾有过连出六双跑鞋的沙雕辉煌战绩

(并在游戏结束后被全队暴打了


副业打野切后排,主业偷塔

——“不热衷偷塔的打野不是好刺客”

经常性对建筑物伤害最高,承受英雄伤害最低


是一位让敌我双方都很头疼的存在


——“……刚才是个什么玩意儿窜过去了?”

——“不知道,没看清。”

——“噫,好像是我方韩信呢。”

——“呀在范hiong!我们打团战你tm在干嘛啊!”




【段宜恩,副队长】


绝不断大的月下美人“露娜”


英雄池极深

只有官方还没想出来的

就没有他不会玩的


高端氪金贵族玩家

热衷收集特效皮肤头像框

是能把竞技游戏玩成荣耀暖暖的王者大佬


手速快,操作准,意识强

离“国服第一露娜”易主还有…不知道多少天


坊间永远不缺他的传说:

——征召模式必ban露娜!否则,四级之后,整个地图都是他的屠宰场




【王嘉尔,副队长】


热爱和平的peacemaker“蔡文姬”


专职辅助小奶妈

游戏常态基本就是跟在打野射手身后跑

(wje:跟韩信是不可能的,这辈子都不可能!


常年忧心队友血量,出场必带治疗

回血技能点得又稳又准又狠

(got6:如果没有偶尔想晃过去给敌方加血的冲动就更好了


也玩中路法师小妲己

虽然“草丛婊”操作熟练得一批

但还是需要全队集中保护的娇弱小可爱


人物与角色融合程度MAX

自带隐藏烟嗓buff:

——“请尽情吩咐我哦,主人~”

——“嘤,被玩坏了…”

具体增益属性:提升全队物理/法术攻击


——“杀谁都可以,妲己不行”

——“越塔也要为我方小妲己报仇”

——“妲己别怕我来了!”


对面五脸懵逼:???我们他妈是捅了你家狐狸窝吗?




【朴珍荣,副队长】


静谧之眼本眼的“百里守约”


走位如迷,视野通天

极少有残血能躲过百里珍荣的夺命甩狙


是不太需要辅助的独行侠

游走于城墙边缘

发育奇快,神出鬼没

一枪一颗人头不再是梦


——“给我一个目标,还你一片血红”


本质暴躁boy

会在队友梦游时瞄准他们的狗头以示警告

(pjy:特别点名我们的忙内line呢

偶尔幼稚

明知道打不死也要开枪解解气




【崔荣宰,副队长】


又骚又浪的“程咬金”


纯肉装是必备的

团战第一线活跃人员

血条最厚热门选手

勾引与挑衅技能修炼满点:

——“打不死我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”

前期与我方刺客配合时

大概能够同时获得“气死对面小脆皮”技能


当然也有玩脱了的时候

——“啊啊啊我被控了马克hiong快来救我啊!”


不同区的游戏ID根据随机摇号决定

——“coco阿爸083”

——“coco阿爸2154”


提问:那会不小心登错号吗?

回答:别问,问了就是又在狂翻备忘录




【BamBam,副队长】


王者峡谷绝美一枝花“嫦娥”


视觉系玩家

女性游戏角色爱好者

尤爱造型设计仙气飘飘的法师类英雄


——“坦克在前面扛着你为啥不输出”

——“我好看”

——“…对面刺客绕后你为啥不躲”

——“我好看”


提问:孩子总是不好好打游戏,怎么办?

回答:多半又欠抽,被美国副队揍一顿就老实了


热衷收集皮肤2.0

训练营疯狂录屏截图炫耀专业户


——“我,以美貌驱遣强者”

——“夜晚的太阳,保护最好看的人”


最近尝试练习下路射手公孙离ing

——“小姐姐长期举着遮阳伞,一看就很会生活”




【金有谦,队员】


创造707专业导师“东皇太一”


“啾啾啾”游戏音效制造者

是能把高冷龙王玩成聒噪麻雀的神奇人物


平生最爱三技能

——“让我看看,这局的天选之子是啷个”

——“快过来让我pick你一下!”


曾为全队只有自己一个普通队员申诉无数次

也被got6无情驳回无数次

——“现实里已经上天了,游戏里我们要翻身农奴把歌唱”


其实也是全队最认真听指挥的乖宝宝

被韩信怼了还可能冒眼泪的那种

(but被怼也格外热爱跟着林韩信四处游走


同样喜欢玩高渐离

只不过大多是为了跟着bgm左右摇摆


——您已被举报x4

——信誉积分-8

——当前信誉积分不足,无法继续游戏


——“…阿一西,忙内连游戏都不能玩了吗!”








END.


实在不知道打什么tag,看到的都随缘叭。


评论(5)
热度(119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僵尸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