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速龟爬/肉食动物/不接受批评

一个片段4

*瞎想的瞎想的。




/////




 

“呀,孩子们,把衣服都稍微收拾一下吧。”


终于结束了高强度的回归训练,练习室里散落着一地的现役爱豆们。


王嘉尔累得手脚酸软,正侧躺着和大地母亲交流感情,不过为了能尽快回家休息,还是口头上催促其他成员把沙发上的衣服们各自认领一下,这样自己的外套就可以被剩下了。


众人毫不意外地暂时失聪,最后还是行动力max的大哥最先行动,王嘉尔懒洋洋地眯着眼站起来倚在墙边,毫无灵魂地暴风输出一长串赞美之词,连出道前Mark哥请自己吃饭都扒拉出来了。


正打算切换语言模式继续夸,突然一具滚烫的身躯从后面覆了上来,附赠一颗毛茸茸的小脑瓜。


嘴炮小王子顿时卡了壳,与此同时,腰上又多了一副手臂,稍稍用力便将他牢牢填进了后方等待的怀抱里。


“哥……”


小朋友大概也累惨了,将脸埋在自己耳朵后面蹭来蹭去,湿润的呼吸喷洒在脸侧,这下嘴炮彻底变哑炮,台上能玩转黑泡的音乐人王先生,却对身后拉长了奶音哼哼唧唧撒娇的某人完全无计可施。


幸福又无奈地叹了口气,王嘉尔向后伸手揉了揉金有谦同样汗湿的头发,没说话。


舞台太大,言语失效,要珍惜每刻的依偎。





地下停车场,金有谦坐在驾驶位上,认真地发着呆。


亲哥最近去外地工作,家里连呼吸都有回音,离开练习室时,他再软磨硬泡也没能让杰森哥允许自己去他家,连撒泼卖萌都不管用。


“明天早上我飞国内,今晚不可以。”


“我不是…”


“乖点,回来陪你。”揉揉大型犬耷拉下来的脑袋,金有谦看看哥哥疲惫的脸,也不敢再提什么要求,哪怕他的本意只是想搂着哥哥睡一晚。


行吧,人生嘛,也不能总是一帆风顺的,要做一个成熟可靠的恋人嘛。


金有谦也不知道自己这半晌都想什么了,倒是每隔几分钟就要翻出手机来,不过空白的通知界面更让他烦躁。


心里又开始小抱怨,杰森哥为什么不问问我回没回家?在干什么?就不想聊些没什么用但是又甜又腻的话?我还是不是他的大宝贝了?


金有谦心里有些不是滋味,但又嫌弃自己太粘人了,无论如何都做不到哥哥们那样酷,大概就是因为这样,哥哥才总把自己当没长大的小朋友看。


委屈了亲亲耳朵,称赞的时候拍拍头,想念了就安静地拥抱一会儿。


…虽然很受用啦。


但也希望哥哥能像对待一名成熟男性那样对待自己。


最起码在只有彼此的时候,也不要每刻都坚强不摧吧。





算了,成熟男性也是需要人陪伴的,给亲故打电话约好一起去吃烤肉,吃完顺便去蹭一蹭人家的猫。


计划得很完美,却在挂断电话的瞬间又想起,不知道今晚杰森哥吃什么呢,哥最近好像又犯胃病,这么油腻肯定不行,该给他熬点粥的。


“啊……”金有谦崩溃地趴在方向盘上,王杰森真是个磨人的年上恋人。


叩叩叩。


被毛线帽和口罩包裹得严严实实的主人公,正半眯着眼睛将头从车窗外探进来,“呀,小子,你还要不要和我回家。”





“金小谦,我再强调一遍,我明早飞机,你……”


“内内内,哥说什么是什么嘛。”金有谦欢快地摇着尾巴给哥哥系好安全带,怕他冷又把自己的外套给人披上,揉揉脸,捏捏鼻尖,再啵啵一口,手忙脚乱地表示着亲近。


圆滚滚的杰森坐在副驾上瞪着圆圆的眼睛,脸颊也鼓鼓的,但看孩子玩得挺开心,算了算了。


“好的,现在就,出发吧!”刚喊出口金有谦就觉得不太对,反应完了又后悔地想缝住自己的嘴,刚还想变得成熟点,哥哥这来了没五分钟人设就崩了,崩得碎碎的。


小心翼翼地往旁边瞟了一眼,杰森哥正拿着手机回复消息,好像没注意他犯了什么蠢,金有谦表面镇定地启动车子,一边佯装随便地开口,一边竖起耳朵等待,“哥,你说我是不是该尝试改变风格?”


“嗯?”


“就,稳重一点,现在好像太孩子气了。”


王嘉尔放下手机,一挑眉,“我家的,我宠着的,您哪位,有什么意见吗?”


……


嘤,哥你说的都对。我是你的,都是你的。


不过下一步,也把王嘉尔的全部模样变成谦米特供吧,要公平公正嘛。





 

END.


撸猫等烤肉的bam:???


评论(4)
热度(36)

© 僵尸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