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速龟爬/肉食动物/不接受批评

【全员向】如果有逆转时空的话

如果有逆转时空的话by僵尸号



*伪现背,无CP,日常小甜饼。

*又名《如果让谦斑来奶孩子的话》

*年龄顺序:谦&斑(94),荣宰(95),珍荣(96),森尼(97),蹦&段(98)

*都是我瞎想的,请勿上升真人。

*Love & Peace.





/////


GET7简介:

1、所属经纪公司:PJY Entertainment

2、队员人数:七人

3、出道日期:2014.1.16

4、代表作品:《Boys Boys Boys》《Come Come On》《Just Wrong》《If I Do》《LIE》《Easy Carry》《We Are》

5、队长:金有谦






01.出道早期对队长和美国忙内的双重隐藏摄像机



金有谦:Mark你过来。


Mark:(低着头慢慢走到队长面前)唔。


金有谦:你和我讲,咱们今天是不是约好了一起练习?


Mark:内…


金有谦:(耐心)为什么迟到这么久?


Mark:因为我…


在范:(煽风点火)呀!还找什么借口,就为了个人采访所以不顾团体训练吗?


Mark:(眼睛有些湿润了,默默咬紧牙)


朴珍荣:诶一古,wuli马克呀,呜几嘛。


杰森:(看热闹不嫌事大)珍荣哥你不要管他!他就是平时总摆架子!身为忙内,一点都不听话!


荣宰:(荣宰不知道,荣宰想下班)……


金有谦:你们先别吵啦……


在范:(指着Mark)哥你看看他什么态度!


Mark:(要哭了)米安内…


珍荣:(心软)在范呐,马克也不是有意的。


在范:舞蹈老师都走了!难道不该由他负责吗?


杰森:(附和)就是就是!


珍荣:(有点头疼)阿尼……


荣宰:(看手表,剧本啥时候结束?)


杰森:荣宰哥!你怎么一句话都不说!


荣宰:(无辜懵逼脸)?????


bambam:呀!!!死孩子们都别吵了!!烦死了!!


金有谦:(满脸泪水)都是我的错QAQ


…………


结局:拿着剧本的GET5一边憋笑一边哄哭包队长和哭包忙内。


【初次隐藏摄像机——double kill】






02.宿舍生活



GET7集体客厅瘫ing


荣宰:(起头)bambam哥做点饭吧——


在范:bambam哥——


杰森:(捧脸撒娇)想吃bam米哥做的饭!


珍荣:也想吃有谦哥做的——


Mark:(悄悄比赞)Yep.



bambam:(生无可恋地系围裙)我决定换个理想,以后不开咖啡店了。


金有谦:……我下辈子不想再当哥了。






03.团体出游



大步走在最前方的bambam:墨镜一戴,谁也不爱。头发一甩,谁也不睬。老子就是这条街最靓的崽。


珍荣&荣宰:和谐地挽着手慢悠悠一起走。


队长金有谦:前要拽着追逐打闹的范二别乱跑,后要注意默默拍照片的段mark有没有跟上队伍,身上背着孩子们的口粮,嘴里还要时不时大声喊一句“bambam你慢点走!!!”


…………


金有谦:(绝望)我太难了。






04.演出完毕后的总结time



金有谦:孩子们,来总结一下今天的表演吧——


bambam:(指指正趴在队长怀里打盹的人)杰森睡着了呢。


在范:(跃跃欲试)要叫醒他吗?


Mark:(跃跃欲试+1)Come on


荣宰:(拦住孩子)嘘,今天的MC森尼太辛苦啦,就让他先歇会儿吧。


金有谦:(温柔亲吻头顶)小可爱。


珍荣:(嫌弃)有谦哥您的父爱光环有点刺眼呢。


bambam:(把汉堡塞进珍荣嘴里)闭麦。


珍荣:(眼神示意)遵命


Mark:(酸)我才是忙内啊……


在范:(委屈)我也是……


bambam:(深深叹气并张开手臂)来吧,我准备好了。


美国忙内迅速主动钻进二哥怀里找准位置,太平洋宽肩的老六则满足地趴在哥哥背上,伸长手臂把两个人都抱在了怀里。


bambam:(被紧紧夹在中间)这就是人生啊。


…………


实际上的bambam内心:疯狂吸崽.jpg






05.忙内们成年了



To 杰森


金有谦:“感谢作为GET7一起出道,再也找不到比森尼更好的弟弟了。对不起,未来会比现在更加爱你的。虽然有点肉麻但还是要说,我爱你。”


荣宰:“哇,和森尼一起度过了很多快乐的时光呢!希望成年的森尼也能多吃好吃的,健康又快乐地生活吧!Love you~”



To 在范


珍荣:“我们在蹦米成年了呢,虽然是忙内,偶尔也会调皮,但舞台上的在蹦米总是让人觉得沉稳又可靠呢,辛苦了。以后也按照自己的心前进吧。谢谢你的诞生,生日快乐!”



To Mark


bambam:“Yo bro!我们忙内终于成年了,谢谢你一直以来的努力,但还是要更自信点啊,哥哥们都很爱你啊!以后来一起喝酒吧,peace!”


…………


深夜,队长金有谦拉着极度犯困的二哥一起偷偷溜进忙内房间。


bambam:(不耐)男人之间为什么要给生日bobo啊!还要连着亲两年!what the fxxk!


金有谦:(慌张)嘘——


探头看看貌似还在熟睡中的孩子们。


金有谦:(气音)因为孩子们想要嘛。


bambam:(配合气音)我咋没看出来???


金有谦:(无语)闭嘴……不对,撅嘴!亲就完事儿了!


bambam:(嘟嘟嘴唇)ojbk


杰森&在范:(忍住没笑)……


Mark:(被亲故掐着手臂勉强保持清醒)



金有谦:保持着慈祥的笑容,温柔地挨个bobo孩子们的脸颊,并附赠一句满怀爱意的“撒浪嘿”,然后跑到外面害羞去了。


在范&Mark:(集体脸红)


杰森:(努力自我平衡中)我去年就经历过了我没事我一点都不羡慕QAQ



bambam:虽然很嫌弃,但还是轻轻用嘴唇贴了贴Mark的脸,随后站定在范床边一动不动。


在范:(紧张到手心冒汗)……


bambam:(搞事脸)嘿嘿嘿。


在范:(慌得一批)???


bambam:(邪魅一笑并给了孩子一个法式热吻)


在范:(被掐住脸)唔唔唔唔唔?!?!?!


…………


GET7忙内林在范:(双目无神)这和我想象的成年bobo好像有点不太一样……











TBC.


或许以后还有其他想写的情景?

(僵尸思考.jpg





评论(8)
热度(34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僵尸号 | Powered by LOFTER